若璃存在据点三

晚上好我是若璃
目前在这里和推特,bili,YT
⚠️无授权禁止转载以及任何使用,绝对禁止⚠️
其他讯息放置顶咯

新配方

喜欢这样的

今天突然脑这个整整两节课没复习到什么

倒是嗑◆药◆兴奋了两节课

咱真的很喜欢crnm就是了



nm自己想玩小后辈来着

于是他把自己弄得什么

衣冠◆不整  或者换衣服的也行

比如说没穿外套  里面的毛衣领口是歪的

怎么媚怎么搞(

再故意缠上几圈锁◆链啊手◆铐啥的

要那种  会限制行动不过也能很快就轻松挣◆脱

再在床上摆点什么极富明示暗示的东西

nm就坐在床上

然后就等cr进房间

cr来了

整个骨差点熟了

nm就和他说

“那边有三个遥控,有一个能开我这里的唷~”

他指自己的盆骨处

cr“……这…真的可以吗前辈……不太好吧?…”

(小后辈很紧张吼

nm“不玩我收了”

cr“欸欸欸别别前辈我玩我玩”

反正是已经起反应了火很难熄的

cr去试那三个遥控

没一个能开的  倒是开了一堆奇怪的东西和音效出来

nm笑死

然后虽然说cr已经猜到了nm就是在玩他

很无奈但是没办法啊玩也玩不过打又打不过

要不然nm自愿做受还轮不上cr攻他

不过nm那里是真的有一个  没开(咳

cr委屈“别玩我了好不好前辈……”

nm才不要嘞

他勾勾手示意cr到床边

nm伸手搭在他肩上

nm“现在告诉我……你想做什么呢?”

cr犹豫“……我……”

nm“……怕什么…直接说”

cr“……我…我想gan◆您”

紧张得连敬词都用上了

nm笑得很开心“乖孩子……好想法……”

cr一只手搭上nm的胯“……那我…可以吗?”

nm“当然不可以,臭小鬼”


后面我脑成那啥了x

啊当然nm一脚狠踹在cr的胯下然后看着cr疼到几乎瘫在地上的样子也是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

cr委屈

剩下的被屏了哈哈哈哈咱就不放了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