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璃存在据点三

晚上好我是若璃
目前在这里和推特,bili,YT
⚠️无授权禁止转载以及任何使用,绝对禁止⚠️
其他讯息放置顶咯

发疯呢慎点

当时是通宵到凌晨然后搁这发疯呢

没打完字先睡着了


呜呜

nightmare

mare大人你甚么时候带我走

mare大人你把我鲨了吧

(泪

mare大人不存在在三次元呜哇啊啊啊啊啊

我触碰不到他

呜呜


咱就是想,想要那种,就是要画那种

贼媚

最蛊惑最好了

要多蛊有多蛊

能蛊s一大片的那种

最好啦

反正你又

艹不到

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也不行

呜啊啊啊啊啊啊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他大概会先把你鲨了


被鲨这种事我最在行了mare大人快来鲨我

不鲨也行我的负面情绪够大人吃五年

每天都有产过量的  完全够

👍👍👍


nightmare是我为数不多作为信仰的一位

信仰力是s亡

耶我正好想这样再加上我爱他

大人请带我走

请带我走

我走的那天会感恩大人的

评论

热度(9)